2011年12月25日 星期日

關島海底世界水族館(Underwater World)

關島海底世界水族館(Underwater World) 介紹
想看海洋生物,又不想潛水嗎?那你可以來參觀這裡,海底世界水族館。位於關島杜夢灣歡樂娛樂特區上,交通方便,佔地約5萬平方英呎,且為密克羅尼西亞群島內最有規模的水族館。此外水族館結構分常奇妙,一般的海底隧道僅僅只有一層樓面,這裡卻有三層樓高。由路易威登(LV)、DFS免稅店出資,並由世界知名的USAT公司設計與建造。是樓高4層的複合式水族館,耗資1千7百萬美元興建,內含1百萬加侖海水的巨型水族館。
關島旅遊引擎-關島海底世界水族館(Underwater World)

關島海底世界水族館(Underwater World)關島海底世界水族館(Underwater World)關島海底世界水族館(Underwater 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