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日 星期五

關島潛水或體驗潛水 (Scuba Diving)

關島潛水或體驗潛水 (Scuba Diving) 介紹
關島是世界上數一數二的潛水勝地。清澈的海水,繽紛的珊瑚礁,陡峭的礁堡壁及沉船殘骸,這些多姿多彩的海底環境吸引著不同程度的潛水愛好者。這裡的海底培殖超過400種的珊瑚和700種以上的魚類,這些豐富的海洋生態令關島成為潛水愛好者的樂園。對於較資深的潛水者來說,最吸引的莫過於親身探索二次世界大戰時的沉船殘骸。 關島多年來一直是喜愛水上活動者的天堂,她透明的海水,每年的12月至5月 , 能見度更可達45公尺深擁有多達 350 種海底珊瑚。由於潛水是需要執照的,為了滿足一般遊客,這裡設置了免執照的『體驗潛水』在著裝及解說過後在淺灘進行操作訓練,隨後指導員將帶領大家一起去體驗潛水囉! 有愈來愈多的旅客,喜歡來關島體驗潛水。原因無它,因為在安全的環境下,即使是尚未有潛水執照的遊客,仍可以在此體驗潛水的樂趣。即使是潛水老手,對關島著名的”藍洞”及軍艦殘骸,及其它美麗的潛點,仍是非常的著迷.因此來自世界各國的潛水愛好者亦常來關島潛水.這點可以從關島四處林立的潛水公司,及潛水學校得到證實。事實上也有許多的遊客特地來關島花個五天的時間來學習潛水,而且保證可以取得潛水執照。初來造訪關島的旅客千萬不要忘了,來此體驗一下潛水的滋味。 一般初學者,或沒經驗的旅客來關島潛水,潛水公司都會安排於美麗的piti bay (即是魚眼塔)附近的海邊作為教習,原因無它;一是安全,二是潛點的海洋資源豐富。不過另一個選擇則是船潛,會讓初學者能更親近關島的大海。 潛水價格分別為: 體驗潛水: 1 潛 美金:85元 (不需執照), 2 潛 美金:120元。
關島旅遊引擎-關島潛水或體驗潛水 (Scuba Diving)

關島潛水或體驗潛水 (Scuba Diving)關島潛水或體驗潛水 (Scuba Diving)關島潛水或體驗潛水 (Scuba Div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