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日 星期五

關島可可斯島(Cocos Island)

關島可可斯島(Cocos Island) 介紹
關島西南端的村落,馬利索的外海約4公里處,只有15分鐘航程。全長約1.4公里,寬僅250公尺的小島。北側有可可島瀉湖的平靜之海與白沙之海灘,南側有外礁之波濤海浪語巖礁,為關島之具對比景觀的稀有勝地,亦為海洋運動者之天堂。可可島水上樂基本上是一處由貝殼沙及珊瑚沙堆積而成的小島。早年是座美麗的 度假村,但經過數次颱風蹂躪之後,現在成了關島最知名的離島水上樂園。
這座水上樂園除了一般性的活動設施如水上摩托車,拖曳傘等外,還是座知名的潛水地。因此體驗潛水,海上摩托車及水中漫步的設施在此亦有,可說是全關島水上活動設施最完整的一處水上樂園。陸上休閒活動中有小型沙漠輕便車及環島導覽行程等,供遊客一探這座美裡的小島生態之旅,順便採集另人愛不釋手的「星砂」。

這裡免費設備有:
沙灘椅/沙灘毯/沙灘吊床/巴里島式太陽傘/救生衣/浮潛裝備
沙攤排球/飛碟/魚杆/獨木舟/熱水花灑/儲物櫃

關島旅遊引擎-關島可可斯島(Cocos Island)

關島可可斯島(Cocos Island)關島可可斯島(Cocos Island)關島可可斯島(Cocos Isla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