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日 星期五

關島泰勒佛佛高爾夫渡假中心(Talofofo Golf Club)

關島泰勒佛佛高爾夫渡假中心(Talofofo Golf Club) 介紹
泰勒佛佛球場就是位於關島最大的村落—泰勒佛佛村,是關島球場中海外會員最多的一家。
TALOFOFO球場由9位頂尖世界級高爾夫明星共同設計監修,每人分別負責兩個球道以其名字來為球道命名,以最先進的設施,最現代的裝璜,最完善的球場管理,讓您在此放鬆自己,盡情享受揮桿的樂趣。本球場因地處山區,球道落差較大且多水塘,前9洞以第6洞最具難度,長165碼PAR3,順風且須越過水塘,球道很窄,且常常被景物所吸引打偏了方向;後9洞以第18洞最具挑戰性,長531碼PAR5是一個狗腿略右彎的球洞,球道狹窄且逆風,果嶺很小同時被5個沙坑所圍繞,是個不容錯過的球場!

關島旅遊引擎-關島泰勒佛佛高爾夫渡假中心(Talofofo Golf Club)

關島泰勒佛佛高爾夫渡假中心(Talofofo Golf Club)關島泰勒佛佛高爾夫渡假中心(Talofofo Golf Club)關島泰勒佛佛高爾夫渡假中心(Talofofo Golf Clu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