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日 星期四

關島GPO暢貨中心(Guam Premium Outlet)

關島GPO暢貨中心(Guam Premium Outlet) 介紹
全名是 Guam Premium Outlet(關島超級清倉大賣場),簡稱G.P.O,這裏有各品牌的過季商品,可以找到又好又便宜的名牌貨。「G.P.O」是來關島必去的shopping站之一,沒來過G.P.O,就別說過你來過關島哦。XP
「G.P.O」它可不是一家店的名字,裡面是由很多很多很多的各種商店組成的,就像是新光三越百貨公司一樣,我這樣說你們就懂了吧。它旁邊還有電影院、電腦賣場等等,就連當地人也相當愛去的呢。
它賣的東西很多。從女生用的LEVI’S OUTLET、GUESS;男生用的NIKE、NINE WEST;小朋友的PLAY N’ TRADE;甚至肚子餓了連SUBWAY等都有。它裡面賣的保證都是真的名牌哦,可不是什麼水貨或剪標品呢,只不是零碼的而己哦。若運氣好的話,可是會找有你的SIZE呢!
當你逛了其他店,可別忘了去逛「ROSS」,這家店是這個商場的台柱。版主我逛到完全不想出來,東西真的都很便宜,好想全部搬回家哦,回想起我那小小的行李箱…,就只能乖乖的節制了,ORZ。不過「ROSS」裡面沒有賣吃的及喝的就是啦,本來想要買個飲料但卻發現完全找不到哩!
「ROSS」的東西倒底有多便宜呢,讓我告訴你吧。我買了名牌PUMA的襪子,平均一雙NT$50耶 (oh my god!!在台灣就算買仿的也不便宜…)。電動剔毛機,可以剪頭髮又可以幫寵物剔毛的機器,在台灣平均一台1500以上。這裡我花NT$300左右就買到啦(當然牌子不是一樣的啦)。以上全部都是在花車上找的哦,所以可別放過花車裡的東西呢!看起來很高級的不鏽鋼狗碗,寵物店都賣的暴貴要200~300多元,這裡只要…只要…60元。(你看我開心的都結巴了~)。還有還有呢,一件「Lee」的褲子竟然只要US$7.99,折合台幣約「270元」耶,天啊!
不過唯一不習慣的就是結帳很慢,一開始會覺得不耐煩,收銀員的動作慢,再加上當地人也來湊熱鬧,大家都一車一車的,比我這個外國人買的還多,不耐煩指數不斷開始上升。但是,後來反而習慣了這樣慢慢來的步調。
關島,我想,就是要這樣的悠閒呢!!

旅遊引擎-關島GPO暢貨中心(Guam Premium Outlet)

關島GPO暢貨中心(Guam Premium Outlet)關島GPO暢貨中心(Guam Premium Outlet)關島GPO暢貨中心(Guam Premium Outl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