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日 星期四

關島安華海灘水上樂園(ONWARD BEACH RESORT WATER PARK)

關島安華海灘水上樂園(ONWARD BEACH RESORT WATER PARK) 介紹
位在美麗的關島亞加納灣(Hagatna Bay)的前進海灘水上樂園,擁有適合各種年齡層遊玩的水上設施,包括全關島最長的還園漂流河(全長360公尺),避免日曬的室內游泳池、專門為小孩打造的兒童泳池、1-4人使用的4條滑水道,還有可以瞬間造浪達1.2公尺高的人造海浪池,可說是亞加納灣當中最適合親子共遊的水上樂園。
樂園裡最受遊客歡迎的設施,莫過於最新啟用同時也是關島獨一無二的月灣滑水道。由於整座滑水道的圓周超過180°,所以當從高處躍下,向心力與離心力同時匯入,身體夾雜著水花,就向被抹油打蠟般迅速滑落,這種驚心動魄的感覺,令人多玩幾次也大呼過癮。

旅遊引擎-關島安華海灘水上樂園(ONWARD BEACH RESORT WATER PARK)

關島安華海灘水上樂園(ONWARD BEACH RESORT WATER PARK)關島安華海灘水上樂園(ONWARD BEACH RESORT WATER PARK)關島安華海灘水上樂園(ONWARD BEACH RESORT WATER PAR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