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日 星期五

關島火速飛天(Sing Shot)

關島火速飛天(Sing Shot) 介紹
火速飛天(Sling Shot)是一種把人高速拋向高空,然後再像皮球似墜落彈跳的刺激玩法。這項遊樂設施是由澳洲人發明,目前在美國、加拿大、歐洲等地都相當受到歡迎,據保守估計全球已有超過500萬人嘗試過這項驚心動魄的遊樂器材。
火速飛天設計概念是從高空彈跳而來,球型的座椅兩側各鎖著一條粗粗的超力彈跳繩,兩人一組坐入球型座椅內,在指導員向前檢查安全帶之後啟動裝置。
這時候身體隨即以160公里的時速被拋上70公尺的高空,尖叫聲迴盪在空氣中,被拋到頂點不到1秒鐘,人隨著座椅如自由落體直直下墜。然後再反彈拋向高空,人不但隨著座椅忽上忽下的彈跳,球型椅子還會「自轉」,從前面翻到後頭,就這樣反覆上下跳個10次,驚險刺激。喜愛刺激的朋友,到關島不妨體驗一下火速飛天的快感!

關島旅遊引擎-關島火速飛天(Sing Shot)

關島火速飛天(Sing Shot)關島火速飛天(Sing Shot)關島火速飛天(Sing Sho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