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日 星期五

關島太平洋島水上樂園(Pacific Islands Club Water park)

關島太平洋島水上樂園(Pacific Islands Club Water park) 介紹
大人半日美金110元,全日美金130元,2~11歲美金65元,一歲以下免費。
屬於關島太平洋到度假村的這座水上樂園,不淡個項活動設施一流,還有訓練有素的指導員(Club Mate),隨時再側提供玩耍。此外,即使是怕水的旱鴨子遊客,這裡亦有豐富的陸上活動設施如網球、壁球、射箭、高爾夫球、直排輪等。因此,這座PIC水上樂園不但是全關島佔地最廣、知名度最高且人氣最旺的水上王國。PIC水上樂園的水上活動設施之豐富,幾乎到達應有盡有的地步。不過,最教遊客津津樂道的,則是那全島唯一的「人魚共遊浮潛池」遊客不必出海,便可與二千多隻熱帶餘共舞,不但經驗獨特而且安全十足。

關島旅遊引擎-關島太平洋島水上樂園(Pacific Islands Club Water park)

關島太平洋島水上樂園(Pacific Islands Club Water park)關島太平洋島水上樂園(Pacific Islands Club Water park)關島太平洋島水上樂園(Pacific Islands Club Water par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