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日 星期五

關島亞特蘭提斯觀光潛水艇(Atlantis Submarine)

關島亞特蘭提斯觀光潛水艇(Atlantis Submarine) 介紹
於1999年10月正式啟航的「亞特蘭提斯號」潛水艇,是關島唯一觀光的潛水艇。全世界只有6艘潛水艇呢,而且它並沒有想像中的柴油味,而是很乾淨的哦,若你去關島時,可以打開電視,其中有一台都是廣告,就是介紹關島各式各樣的活動,你就會看到它也會介紹亞特蘭提斯號,在電視中可是白色的喔。
它可以載遊客下達30公尺深的海域,約2-3小時的航程間除一窺海底的奇幻奧秘、探訪繽紛炫麗了海底世界,及第二次世界大戰的沉船遺骸。此外,除服務員身著潛水重裝備會再海中餵食魚兒外,艙內尚有中文的解說專員,是項不錯的海底探訪旅程,已可以會您的關島假期留下深刻的旅遊印象。

關島旅遊引擎-關島亞特蘭提斯觀光潛水艇(Atlantis Submarine)

關島亞特蘭提斯觀光潛水艇(Atlantis Submarine)關島亞特蘭提斯觀光潛水艇(Atlantis Submarine)關島亞特蘭提斯觀光潛水艇(Atlantis Submari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