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日 星期五

關島里奧皇宮俱樂部渡假村(Leo Palace Resort Country Club )

關島里奧皇宮俱樂部渡假村(Leo Palace Resort Country Club ) 介紹
關島的球場中已里歐皇宮球場面積最大,佔地520萬坪方公尺約關島總面積1/100,是目前西太平洋地區最好的休閒度假中心,1993年7月正式啟用的里歐皇宮球場,共有27洞,長度各為C區3109碼,D區2915碼,E區3070碼,未來會增建為45洞,是由高爾夫名設計師ARNOLD PALMER及JACK NICKLAUS共同設計建造,現已完工的C區、D區球場18洞由PALMER所設計,世界級大師的風格以自然地形配合環境來設計球道,其中以C區第3洞及D區第2洞最難打,都須越過2個峽谷,地形及風向都是障礙,手形沙坑,是PALMER獨特的設計,增加不少趣味性。此外初學者市不接受在此揮桿的。
未完成的兩個球場A區及B區及以開打的E區的9洞是由NICKLAUS設計,大型的沙坑,波浪且狹窄的球道是大師的一貫作風,其中以第3、9洞最具挑戰,長337碼PAR4的第3洞,須越過水塘及峽谷,果嶺前大形的沙坑在等候著小白球,長495碼PAR5的第9洞也不是好應付的。1995年1越所舉行的南太平洋高爾夫PGA公開賽及1996年5月APGA巡迴賽公開賽選用此球場,也是要好好考驗各國的好手,期待您也來試試看。

關島旅遊引擎-關島里奧皇宮俱樂部渡假村(Leo Palace Resort Country Club )

關島里奧皇宮俱樂部渡假村(Leo Palace Resort Country Club )關島里奧皇宮俱樂部渡假村(Leo Palace Resort Country Club )關島里奧皇宮俱樂部渡假村(Leo Palace Resort Country Club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