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日 星期四

關島夕陽巡航晚宴(Agana Bay Sunset Cruise)

關島夕陽巡航晚宴(Agana Bay Sunset Cruise) 介紹
在黃昏時刻,夕陽西下天際換上泛紅的彩粧,關島日落遊輪即將揚帆待發,展開夢幻般的旅程。乘坐可搭載150位觀光客之遊輪到海上欣賞絢麗多姿的晚霞,順著關島蜿蜓曲折的海岸航行遊海晚宴。船上並準備了極其豐盛之Bar-B-Q、海鮮自助餐。例如:龍蝦、薰鮭魚、日本涼麵、烤雞翅、火腿片、鮮蝦、查莫洛紅飯、水果、冰淇淋等。在享用美食之同時,遊輪上之樂團和歌手演唱英文、日文、國語歌曲,吉他彈奏、民謠彈唱、狄斯可舞曲,帶動現場氣氛,使船上「強強滾」熱鬧異常。回航時海風拂面,伴著曼妙音樂,眺望杜夢灣沿岸各大飯店的燈光火柱,在微醺的氣氛中,心情格外幽然自得,奔情豪放,有令人想不到驚豔。
旅遊引擎-關島夕陽巡航晚宴(Agana Bay Sunset Cruise)

關島夕陽巡航晚宴(Agana Bay Sunset Cruis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