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5日 星期日

關島情人岬/情人崖(Two Lovers Point)

關島情人岬/情人崖(Two Lovers Point) 介紹
關島情人岬/情人崖(Two Lovers Point)位於杜夢灣北端突出的海崖,是關島最具人氣的觀光必遊景點,這也是這次來關島我一定要來的景點之一(要上崖遠眺風景的旅客只要門票3元美金)。這個地方斷崖海拔123公尺高,擁有絕佳的眺望角度,除了覽盡整個杜夢灣優美的海岸線外,還可眺望菲律賓海的壯麗。至於戀人崖的得明,擁有一則淒美浪漫的傳說故事;相傳西班牙統治時期有一對年輕的查莫洛情侶,因女方家長的反對而打算將女兒嫁予一位西班牙船長,小戀人難忍這般安排,終決結髮由378英尺高的斷崖攜手跳下。目前此處尚設立了奢費的眺望觀景台,及一座象徵愛情的「祈禱之鐘」。此外,再它的旁邊尚有一座造型別緻的教堂及一間由政府藝術文化部所設置、免費開放參觀的展售的「卡哈美術館」。除此之外你也可以用2枚25分的美金換一個戀人紀念幣喔!非常有紀念的價值呢!我想來到這會讓你不自覺的沈溺在幸福裡喔!!
PS:提醒您如果想台灣自己帶鎖去,則記得放在隨身行李上,否則關島夜航機常有旅客把特地帶去的鎖放在行李箱,只好在當地買新鎖。

關島旅遊引擎-關島情人岬/情人崖(Two Lovers Point)

關島情人岬關島情人岬(Two Lovers Point)關島情人岬(Two Lovers Poi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