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日 星期四

關島查莫洛舞蹈秀(Chamorro Show)

關島查莫洛舞蹈秀(Chamorro Show) 介紹
當夜晚來臨之時,每一家關島餐廳都亮起了閃爍的燈火、流暢著浪漫的音樂,美味珍饌的香味引得遊客食指大動。在您帶著全家人去享受美味可口的晚餐同時,欣賞關島查莫洛族傳統的舞蹈表演,那才是人生一大享樂。在舞蹈中呈現出查莫洛人那種寬廣的胸襟和堅強生存之意志力,少男、少女的情歌對唱,更是讓您浸淫在情愛地天地間,直想與親愛的另一半直到天長地久、地老天荒。由於查莫洛族係母系社會,因此在歌舞中可以感受到那種闔家歡樂之愉悅氣息,與中國人的思想非常相近,讓我們可與查莫洛人產生心靈之共鳴。在查莫洛里塔日落晚宴、關島魚眼海洋生態公園、關島珊瑚礁飯店潘亭餐廳、日航飯店麥哲倫餐廳、Onward飯店、太平洋島渡假村露天劇場,都可以欣賞到查莫洛人精湛之歌舞表演。
旅遊引擎-關島查莫洛舞蹈秀(Chamorro Show)

關島查莫洛舞蹈秀(Chamorro Show)關島查莫洛舞蹈秀(Chamorro Show)關島查莫洛舞蹈秀(Chamorro Sho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