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5日 星期日

關島聖母瑪麗亞教堂(Dulce Nombre de Maria Cathedral )

關島聖母瑪麗亞教堂(Dulce Nombre de Maria Cathedral ) 介紹
關島聖母瑪麗亞教堂(Dulce Nombre de Maria Cathedral )建在西班牙廣場之東的白色美麗大教堂,為關島代表性天主教會,經常舉辦正式的宗教儀式。於1669年在聖維多利神父指導之下開始建立,乃歷史悠久的天主教會。期後曾數度重建,目前的教堂於1958年完成。更為關島島上第一座天主教堂。整座建築物高然聳立、宏偉壯觀,四周圍繞著棕櫚樹及鳳凰樹,景緻美不勝收,為Hagatna地區的著名地標。教堂裡面供奉著卡瑪琳女神像.這裡的人大都信天主教。
關島旅遊引擎-關島聖母瑪麗亞教堂(Dulce Nombre de Maria Cathedral )

關島聖母瑪麗亞教堂關島聖母瑪麗亞教堂關島聖母瑪麗亞教堂(Dulce Nombre de Maria Cathedral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