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日 星期五

關島曼達拉SPA(Mandara SPA)

關島曼達拉SPA(Mandara SPA) 介紹
Mandara 一字源自古印度梵文神話,意指追尋青春永駐長生不老靈藥的過程。Mandara SPA從巴里島開始初試啼聲便受到歡迎,目前已經遍及印尼、泰國、中國、北美、南太平洋、夏威夷、日本、馬來西亞、馬爾地夫、墨西哥….等地的各大知名度假飯店,就連關島一地就有多達6家門市,受歡迎程度可見一般。Mandara SPA最有名的就是雙手四手,的療程它就像兩人四手的鋼琴演奏,兩位治療師一頭一腳、一左一右,以相同的力道、手法為顧客按摩,芳療師被訓練的相當有默契,給予過客雙倍的放鬆經驗。由於雙人四手按摩起源於Mandara SPA,所以Mandara SPA幾乎已經成為療程的代名詞,沒有人到Mandara SPA會錯過這項按摩的。
目前在關島共有六家分店,分別位於各大飯店:
1.PIC渡假村:在杜夢灣毗鄰的店舖面積達4800平方米,裝潢充滿峇里特色,共有12間房間、髮廊和美甲中心。
2.outrigger飯店:面向海彎的房間景色怡人,店內還有賣香薰油和護膚產品等。
3.ohana bay view飯店:位於飯店最頂層,擁有居高臨下的海景,很有氣勢。
4.hilton飯店:被茂密的熱帶植物包圍,使人仿彿走進了世外桃園。共有3間室外開放spa房,4間室內房間。
5.westin飯店:位於游泳池畔旁,能眺望太平洋的景色。共有9間房間,其中包括豪華套房。
6.nikko飯店:它最大的特色是設有供1至3名客人同時使用的房,最適合喜歡熱鬧的朋友一起享受服務。

關島旅遊引擎-關島曼達拉SPA(Mandara SPA)

關島曼達拉SPA(Mandara SPA)關島曼達拉SPA(Mandara SPA)關島曼達拉SPA(Mandara SP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