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5日 星期日

關島南部觀光(South Tours)

關島南部觀光(South Tours) 介紹
 前往關島【太平洋戰爭博物館】,瞭解一段二次大戰時期發生在關島,有關美、日之間可歌可泣的慘烈的戰事。然後前往【ASAN太平洋戰爭紀念公園】 (1944年美軍55000名英勇的陸戰隊員在此浴血搶灘反攻),續後前往【西班牙古橋】,色地灣瞭望台CETTI BAY在此可觀賞關島最高的山LAM LAM MOUNTAN、索萊達要塞/尤馬塔克村落,西班牙人所建的古堡也是麥哲倫發現關島登陸的地點、風光明媚、馬利索村落MERIZO OVERLOOK關島保護公園—卡瑪琳女神,也是關島最南方的地點,然後一到達查莫洛文化村裡面,接待人員非常的親切也很有耐心的替我們講解查莫洛以前的生活方式以及文化,例如:如何引海水製成海鹽、也現場剝椰子給我們喝最天然椰子水還有把椰子肉製成椰子糖跟椰子油、以及用葉子編織成帽子或者扇子…等等他們最傳統的藝術查莫洛人有更深一層的了解。之後也去著名的景點"熊岩"這一趟道路平坦,峭壁懸崖壯觀,風光秀麗,田園景緻是關島最具代表的自然風光精華,更是關島歷史的寶庫。
關島旅遊引擎-關島南部觀光(South Tours)

關島南部觀光(South Tours)關島南部觀光(South Tour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