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日 星期五

關島美人魚公主號帆船(Alii Nui)

關島美人魚公主號帆船(Alii Nui) 介紹
船長 60 呎、寬 28 呎的美人魚公主號,是目前關島最大、最豪華的雙船身動力帆船遊艇。然而為了提升品質,最多僅乘載 49 名旅客,讓您的活動空間更寬敞舒適。船上除了半開放式船艙,另外備有餐桌、吧台、洗手間(男女分別)、淋浴設備、浮潛用扶梯、寬敞甲板及日光浴專區。開闊視線可達360度,最適合近距離欣賞海豚為了讓每位旅客 有賓至如歸,在每趟旅程中,除了提供沁清冰水、冰茶消暑之外,另特別供應小點心、熱咖啡、熱紅茶等熱飲給戲水後的旅客來場海上的茶點時光...為關島這片碧海藍天度假國度,添上一筆海上奢華風的最佳代表。
關島旅遊引擎-關島美人魚公主號帆船(Alii Nui)

關島美人魚公主號帆船(Alii Nui)關島美人魚公主號帆船(Alii Nui)關島美人魚公主號帆船(Alii Nu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