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5日 星期日

關島實彈射擊(Gun Shooting)

關島實彈射擊(Gun Shooting) 介紹
關島為美國的屬地,因此槍砲開放,所以經常可見實彈射擊的蹤跡,這對於平時沒有機會接觸時但涉及的台灣觀光客而言,可說是極具吸引力的冒險活動。在關島實彈射擊場分為室內與戶外兩種,一般來說戶外射擊場散居在中南部,室內多集中在關島杜夢灣區Pale San Vitores Road街道上。
在歡樂島特區(Pleasure Island)裡,位於珊瑚礁酒店與威士汀酒店中間,影伊嘉明維西部村(Western Frontier Village)的射擊場,這裡有點22、點38、點45等多種槍之可供選擇,建議初選的女性選擇點22,男性可選擇點38進行實彈射擊。
再進行射擊前,教練會先做安全講習,等大家了解槍枝的操作後,戴上耳機就可上堂進行射擊。涉及之後現場立刻記分,男性在350分、女性在300分以上,還能獲得店家給予優秀狙擊手的禮物。

關島旅遊引擎-關島實彈射擊(Gun Shooting)

關島實彈射擊(Gun Shooting)關島實彈射擊(Gun Shooting)關島實彈射擊(Gun Shoot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