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日 星期四

關島泰山水上樂園

關島泰山水上樂園(Tarza Water Park) 介紹
關島最大的滑水樂園-泰山水上樂園(又名"小野貓水上樂園" ),位於關島最熱鬧的『杜夢灣區』中心地,全島唯一各式各樣上沖下滑刺激的滑水道,是人工衝浪。只要踏入這樂園就好像進入熱帶雨林圍繞的綠洲中般。這兒有魄力滿點的12條滑水道、流水泳池和可體驗乘風破浪的滑水板專用水流滑水道等充滿樂趣的各項活動,是個大人小孩都喜歡的樂園。推薦的是用強力水流從下往上沖、完全新感覺的Master Plaster滑水道,一種前所未有的不可思議的感覺。玩完各項活動後,可到宛如私人海灘的Cago海灘作日光浴。當然在此也可以用餐,一整天在此玩也不膩。
旅遊引擎-關島泰山水上樂園(Tarza Water Park)

關島泰山水上樂園(Tarza Water Park)關島泰山水上樂園(Tarza Water Park)關島泰山水上樂園(Tarza Water Par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