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5日 星期日

關島總督府(Govemment House)

關島總督府(Govemment House) 介紹
關島的總督官邸,位於 Hagatna高地的總督府,總面積達22000平方英尺。不但是關島最高的行政機構,小型的關島文物館,也是人氣頗旺的人氣景點,其建築設計揉合了查莫洛與西班牙文化特質,紅瓦白牆的色彩搭配,綠草如茵上的白色建築,藍天碧海為襯,景色相當優雅怡人,突顯島嶼特有的風情。主體建於1952年,歷經2年的工程方始完成。現在的建築是於1976年遭超大颱風潘美拉損壞後再重建的。
關島總督府跟台灣的官邸不一樣,完全沒有警衛在駐守,很像墾丁的福華飯店。似乎可以很容易就衝進去啦!若你想要當總督的話,必須要有當地人的血統才行哦,所以我們大家這輩子都不可能當關島的總督了!至於放在門口的雕像則是在當時對關島很有貢獻的總督,雖然,因為貪污而下台,可是仍然因為他做了很多對關島有非常大的貢獻,而受到大家的尊敬。總督府後方,不但有美麗的海岸線景緻,還有一座博物館。由Kasamata山坡向下看,可鳥瞰 Hagatna市區及海灣。美國總統克林頓1998年11月23日過境關島,對全世界發表宣言的場所即在此。關島總督於此辦公,而外圍則是開放空間供人遊玩之用。

關島旅遊引擎-關島總督府(Govemment House)

關島總督府(Govemment House)關島總督府(Govemment House)關島總督府(Govemment Hous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