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日 星期四

關島k-mart美式大賣場

關島k-mart美式大賣場 介紹
全美最大的k-mart,記得電影雨人裡達斯汀霍夫曼演的自閉哥哥,碎碎唸著堅持要到K-mart買的四角內褲就是這間啦!雖然是典型的美式大賣場,可是這間24小時經營的K-mart,卻是全美最大間也經營最成功的一間呢!多虧了許多睡不著的夜貓子觀光客吧!住在PIC或Marriott、Royal Orchid、Fiesta的朋友,小小走一段路大約15分鐘左右(我是從關島Fiesta飯店開始走的)就可以到24小時營業的K-mart,懶惰的人可以在每一家飯店前坐關島循環公車線,可是越坐越遠喔,結果是可能中間又下車到其它商場逛去了,用走的吧!還有可能遇到熱情的外國人跟你大聲say hellow哦!!關島K-mart什麼都有,它就像是我們的「家樂福」或「愛買」等。舉凡食品、衣服、化妝品、廚房用品、家電用品…,大部份的人都在這裡採購生活必須用品,特別是自由行的人,可以在這裡買礦泉水、零食、冷食、熟食、還有日本人最愛的維他命!
旅遊引擎-關島k-mart美式大賣場

關島k-mart美式大賣場關島k-mart美式大賣場關島k-mart美式大賣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