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日 星期四

長灘島酒吧Cocomangas Bar

長灘島酒吧Cocomangas Bar 介紹
位於長灘1號碼頭。這是長灘島上最有名而又歷史最悠久之ㄧ的酒吧,常聚集了眾多的本地與外地遊客。這家店除了他擁有獨特的階梯舞台,最特別的就是他的一套十五杯調酒,這套調酒雖然每杯只有100c.c.不過口味杯杯不同 有酸、有苦、有甜、有辣,一個人要喝完全部可不是件容易的。喝十五杯調酒還能站立(still standing after 15),則老闆除了要送你一件ocomangas專屬的T恤以外,還要在酒店永久留名的噱頭聞名長灘。能一個人喝完全部,還能自己走出去的,把名字用銅牌掛在牆上。最重要的是要跟其他國家比賽啦,你可以在留言本上,寫下你的感言和國家,然後牆上的大黑板就會把你國家的分數加1,現在為了怕一個人喝完15杯實在太困難了,如果一票人一起喝完15杯,也可以送一件T恤,不過只能掛一面銅牌跟排行榜也只能加1。一套15杯大約是Peso 1100不算貴。
旅遊引擎-長灘島酒吧Cocomangas Bar

長灘島Cocomangas Bar長灘島Cocomangas Ba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