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日 星期四

關島沙堡夜總會(Sand Castle)

關島沙堡夜總會(Sand Castle) 介紹
耗資3200萬美金構築的『沙堡晚宴秀』是關島最受歡迎的晚間消遣場所,沙堡秀擁有太平洋區最宏大的舞台,加上一流的舞台佈景及超過30 位頂尖舞蹈人員賣力演出,包括浪漫柔情的芭蕾舞、非洲舞、拉丁舞、百老匯一連串的歌舞,多姿多彩,並有世界級魔術表演及老虎現場客串,節目豐富令您難以忘懷,你會看到漂亮的女助手突然變成兇猛的孟加拉虎、美女飄浮在空中,實在令人目不暇給,來到關島可別錯過這精采的『沙堡晚宴秀』。此外,還新增了冰上表演及「magic of ice」的魔術演出,更可以見到珍貴少見漂亮的白老虎表演呢!除了表演外,也可選擇至擁有最新及最熱門的DISCO夜總會-GLOBE。

旅遊引擎-關島沙堡夜總會(Sand Castle)

關島沙堡夜總會(Sand Castle)關島沙堡夜總會(Sand Castle)關島沙堡夜總會(Sand Cast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