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日 星期五

關島馬尼瑙高爾夫俱樂部(Mangilao Golf Club )

關島馬尼瑙高爾夫俱樂部(Mangilao Golf Club ) 介紹
來到關島打球一定要體驗一下馬尼瑙球場,是關島唯一濱海修建的高爾夫球場,除在設計上有跨海灣之果嶺,讓您享受新的樂趣,並可感受大海的浩瀚及海天一色的美景同時最富盛名的就是其第19洞,這是其他球場所沒有的,會館建於斷崖之上,可從餐廳觀看後9洞濱臨太平洋全景,提供您絕佳的視野感受。
球道全長6047碼,18洞72標準桿,前9棟位於山區,後9洞濱海而建,挑戰度各有巧妙,其中以第12、13洞難度最高,長104碼PAR3的第12洞跨海,要一桿上果嶺不是那麼容易,太平洋的海風,果嶺前的三個沙坑,都使這島嶼果嶺更加難打。第13洞長448碼PAR5,也是一跨海洞,球道狹窄並有七座沙坑於果嶺附近,連職業選手也不感輕心此洞。

關島旅遊引擎-關島馬尼瑙高爾夫俱樂部(Mangilao Golf Club )

關島馬尼瑙高爾夫俱樂部(Mangilao Golf Club )關島馬尼瑙高爾夫俱樂部(Mangilao Golf Club )關島馬尼瑙高爾夫俱樂部(Mangilao Golf Club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