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5日 星期日

關島西班牙廣場(Plaza de Espana)

關島西班牙廣場(Plaza de Espana) 介紹
位於關島亞加納中心,是座最具價值的行政遺跡。建立於1736年,原為西班牙統治時期的總督官邸,1941年12月10日,日軍只花了4小時,便攻下這座總督府,不但寫下再美國二次大戰第一塊失土的丟臉歷史,更將它改建為日軍行政中心,及日後的統治時期總督府。而1944年7月21日,美軍大舉反攻,這裡則成為了砲火下的犧牲品。如今這座花草繁茂的廣場,除了舊牆殘瓦依舊外,搖身一變成了關島當地居民的活動公園及遊客駐足觀景點了。廣場內有座名為{巧克力屋}的六角形建築,是當年西班牙總督夫人接待賓客茶點,製造巧克力的地方,也是現存遺跡中,保存最完整的一座。
關島旅遊引擎-關島西班牙廣場(Plaza de Espana)

關島西班牙廣場(Plaza de Espana)關島西班牙廣場(Plaza de Espan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