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6日 星期日

好萊塢星球餐廳(Planet Hollywood)

好萊塢星球餐廳(Planet Hollywood) 介紹
Planet Hollywood於1991年由好萊塢名製片及美國餐飲界名人Robert Earl邀集眾多好萊塢巨星所合資創立。用餐時還可邊看牆上大營幕隨時播放著的老電影片段,回憶起當年的感動。環繞巨星光芒、用色大膽豐富的裝璜以及熱鬧的用餐氣氛,成了好萊塢星球餐廳之所以受觀迎的基本特色,而關島的分店,則位於免稅商場(DFS)之內,延續著它們一貫的特色。  才走到門口,魔鬼終結者中的阿諾飾演的機器人直挺挺的拿著散彈槍,皮開肉綻的質感作得很真實,光看到他就讓我回到國中時期了,這部片可算是僅次於星際大戰的經典呢!走上樓梯後,有紀念品專賣區,可以小逛一下。另一邊是Pool Bar,天花板吊著一隻似乎正在搜尋獵物的鯊魚,燈光的感覺讓人像是置身於海平面下,隨時要小心這隻兇惡的鯊魚呢。美式餐飲美國夢對於肚子正餓得嘰哩咕嚕的我來說,上菜的速度小慢了點,只好四處看看店內收集的電影道具,席維斯史特龍在超時空戰警的戲服,又小小地讓我陷入了當年的回憶。調酒上來的速度倒是挺快的,不曉得是烹煮飯菜本來就慢,還是要讓你先喝點酒微醺一下?這裡的餐點大部份都是大家熟悉的美式料理,比如漢堡、薯條、大塊烤肉,以及墨西哥肉捲,用餐之餘,再佐以鮮豔超冰涼的雞尾酒,開胃效果特讚,再加上肚子餓,幾盤菜上桌馬上清潔溜溜。覺得最好玩的是Happy Hour時段,一堆工作人員四散到每個餐桌附近,音樂節奏突然間強烈了起來,一大半人於是紛紛站起來跟著工作人員扭來扭去,老的小的都有。雖然我顧及到「吃飯不亂動、肚子不疼痛」的原則,而沒跟著起來亂扭,不過現場的氣氛,可真的是難以想像的HIGH!
關島旅遊引擎-好萊塢星球餐廳(Planet Hollywood)

關島好萊塢星球餐廳(Planet Hollywood)關島好萊塢星球餐廳(Planet Hollywood)關島好萊塢星球餐廳(Planet Hollywoo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