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8日 星期五

沙巴Mopshere 旋轉餐廳

沙巴Mopshere 旋轉餐廳 介紹
敦馬大廈是沙巴最獨特的地標建築物之一,建於七十年代,樓高三十二層。設在十八樓的mopshere旋轉餐廳,不論是午餐時段,還是下午茶、黃昏及晚餐時段,都吸引了無數食客前往體驗全新的用餐和一覽無遺的亞庇市景、南中國海海景,以及庫克山脈山景視野享受。這家餐廳不只是食客理想的享用午餐和晚餐地點,它尚供應下午茶及黃昏雞尾酒,在這理開個小會議也不錯,裝璜設計得現代化感十足,一進門即見光鮮的橙、紫、綠色調迷人,餐式是太平洋風味烹飪。
太平洋風味的開胃菜,是以混合了檸檬伏卡或血腥瑪莉調配的米林沙奇,一起奉上的紐西蘭特產蚝,最使食客稱道。如果您要的是馬來西亞口味,亞洲香料與香草泡制的阿三牛尾辣雲吞,頗值得一試。主菜譜選擇有本土化和國際化,相當多樣,包括典型的薯條和魚、醬腌雞胸和咖喱烤羊排等。甜點方面,熱帶香草與水果沙律,肯定賞心又悅目。

沙巴旅遊引擎-沙巴Mopshere 旋轉餐廳

沙巴Mopshere 旋轉餐廳沙巴Mopshere 旋轉餐廳沙巴Mopshere 旋轉餐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