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0日 星期日

凱悅海鮮BBQ自助餐

凱悅海鮮BBQ自助餐 介紹
自助海鮮Bar.B.Q。餐廳是以一個開放展示空間的廚房為特色,分為室內和室外座位。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菜色是以海鮮為主題之外,每天還分為不同的無國界料理,週一至週日分別有亞洲風味海鮮主題,日本風味海鮮主題,義式海鮮主題等等。有時候餐廳還提供無限暢飲的德國啤酒之也或紅白酒之夜供饕客無限暢飲喔。預定之前可以先打聽清楚。每日早餐、午餐和晚餐及自助餐都是以西式和亞洲式的烹調,提供用餐的多樣選擇。餐館位於飯店的大廳內一個角落。在這裡,您可以肆無忌憚的大塊朵頤縱情享用各項海鮮美食。是您在關島度假不可或缺的選項喔!
凱悅海鮮BBQ自助餐有提供的日期是每週二四六,不事先預定的話肯定是是爆滿的。

關島旅遊引擎-凱悅海鮮BBQ自助餐

關島凱悅海鮮BBQ自助餐關島凱悅海鮮BBQ自助餐關島凱悅海鮮BBQ自助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