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9日 星期三

關島鯨魚餐廳

關島鯨魚餐廳 介紹
份量十足.熱情百分百,來自本地第熱情的南太平洋風味料理SEA GRILL算是海底世界水族館-(Under Water World)的附屬餐廳,樓頂突出的半身大鯨魚是Pleasure Island街上的大地標,天花板下接著的是大鯨魚的尾部,身旁還跟著一隻吊在半空中的小鯨魚。如同鯨魚龐大的體型,除了桌子不大之外,這裏的餐點份量十足,大概都需要朋友幫忙著吃吧!
SEA GRILL算是關島上蠻大的噹地風味料理餐廳,與關島其化路上餐館比起來,算是非常有水準的,不只好吃,還非常巨大!飯團大,也許跟一個成年男人的拳頭差不了多少。BBQ肋排特大,若你要點這道菜最好是有幾個朋友陪伴,否則沒吃完、雷公不會太高興的,至於多大?單長度就應該超過30公分了吧!
SEA GRILL的調酒,也應當要叫一杯來喝,尤其是配上關島重口味的餐點,加上外頭如烤箱的熱空氣,喝下的瞬間,管他好不好喝,爽!就是了!
至於魚類料理,或許是因為關島水溫較高(關島水域溫度排名世界第一),肉質並不比寒帶魚甚至台灣魚種細嫩,不過關島這種熱帶特有的調理方式,接近泰式料理,但酸辣程度少了一點點,還挺容易引起食慾,嘗嘗看也是不錯。

關島旅遊引擎-關島鯨魚餐廳

關島鯨魚餐廳關島鯨魚餐廳關島鯨魚餐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