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2日 星期六

沙巴太平洋飯店( Pan Pacific Sutera Hotel)

沙巴太平洋飯店( Pan Pacific Sutera Hotel) 介紹
Pan Pacific Sutera Hotel太平洋絲綢飯店歡迎您來到設備最齊全之歡樂與奢華的世界。 眺望南中國海的柔美沙灘, 以京那峇魯神山為背景, 這所佔地384英畝的渡假村坐擁高尚的Magellan Wing以及豪華的PacificWing,雙雙皆在Pan Pacific Sutera Hotel太平洋絲綢飯店範圍內,並提供了最理想和完善的商務與休閒組合,從大禮堂以及設備完善的會議室,到27洞高爾夫球場,或是Mandara Spa遊艇俱樂部,鄉村俱樂部和多項的休閒活動,皆盡如您意。飯店內各項設施眾多,入住後會讓您有極度的休閒,真正的放鬆渡假。座落在馬來西亞婆羅洲之哥打京那峇魯市中心地帶,Pan Pacific Sutera Hotel太平洋絲綢飯店歡迎您來到設備最齊全之歡樂與奢華的世界。
沙巴旅遊引擎-沙巴太平洋飯店( Pan Pacific Sutera Hotel)

沙巴太平洋飯店( Pan Pacific Sutera Hotel) 沙巴太平洋飯店( Pan Pacific Sutera Hotel) 沙巴太平洋飯店( Pan Pacific Sutera Hote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