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7日 星期五

長灘島浪潮設計飯店 THE TIDES BORACAY

長灘島浪潮設計飯店 THE TIDES BORACAY介紹
如果你喜歡造型前衛且平價的精緻商務酒店,極簡的設計與獨特的度假氛圍,The Tides Boracay絕對不能錯過。一進入飯店,就會讓人驚呼連連在長灘島那麼狹小且精華的熱鬧區域,竟有飯店隱身其中,此飯店有別於長灘島的特色飯店,室內整體設計走的是現代前衛流行風格,置身其中猶如置身紐約曼哈頓的 特色商務酒店,與印象中的度假飯店相當不同,因此也是近來許多旅客指名住宿的特色飯店。更值得一提的是全長灘島的旅店只有此座飯店位於長灘島D-MALL的中心位置,一出旅館門口就是最熱鬧的區域,對於不喜歡走路的旅客此座旅店絕對是您最佳的選擇如果你喜歡精品旅館的精緻陳設與獨特的度假氛圍,The Tides Boracay絕對不能錯過。
小編的叮嚀:
住Tides這家飯店最好選擇高一階的房型,
因為一般客房Essential Room 房間小,洗手台又在床頭感覺不是很『蘇胡』。
高級客房Exceptional Room 房間大,又有一個高檔浴缸,住起來爽度100分。
Tides 房間都是Queen Size床型(可以睡兩人)所以加床都是直接加人而不會增加床數。
旅遊引擎-長灘島浪潮設計飯店 THE TIDES BORACAY

浪潮設計飯店  THE TIDES BORACAY

浪潮設計飯店  THE TIDES BORACAY

浪潮設計飯店  THE TIDES BORAC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