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1日 星期二

郭羨妮到關島偷偷當了半年朱太太?


10月新娘一個接一個,郭羨妮(Sonija)在1日清晨率先爆婚訊,但有人質疑朱少杰是大陸人不能在關島註冊,有「假婚」」之嫌。經東方日報查證,發現Sonija原來一直玩「隱婚」,據悉二人早在今年4月已秘密在香港註冊,Sonija低調隱瞞朱太身分半年!

婚後即投入工作的Sonija,日前在上海與米雪、徐少強等拍攝內地劇《民國恩仇錄》,她大方承認在今年4月已結婚,她說:「如果大陸人在關島註冊,大陸方面是不承認,所以我們一早就在香港簽了。」據悉兩人簽紙當天沒有特別儀式,Sonija穿上一套清雅高貴的白色套裝裙,而朱少杰則穿灰色恤衫,這個簡單而隆重的大日子,Sonija竟然記錯:「我們是在4月10日結婚的。

(啊?不是9日嗎?)哈哈,可能我記錯,不要緊要啦,老公記得就好囉,10月1日才是我們大婚日子。」 而Sonija強調非刻意騙人,只是想低調完成婚禮,問到婚後造人大計?她說:「盡快啦,努力中。」 另外,女藝人米雪出席皮草店開幕時透露,早前與新婚的郭羨妮齊在內地拍戲,對方心情大靚派糖又派餅:「我有恭喜她,她春風滿臉,人都變更美。(催她生BB?)會呀!叫她快生個出來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