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0日 星期一

蘇美島圖書館精品旅館 THE LIBRARY

蘇美島圖書館精品旅館 THE LIBRARY介紹
一進入飯店您會讓那簡單的旅館設計線條及安靜的環境所感染,旅館內充滿知性的放鬆空間,寧靜的現代感的書香氣息旅店,優質的貼心服務及充滿極簡風的設計感旅店,是想要有寧靜且不受打擾旅客的最佳選擇,強調極簡風格的圖書館飯店,採用黑與白的對比色。其發想出自熱愛旅遊的設計師之手,她相信藉由書、音樂、電影才是真正可以醞釀一個完整、全然輕鬆的旅程。Chic的設計從主建築、翠綠草坪上的趣味雕塑、透著紅色波光的露天泳池等等,到處充滿設計與色計,彷若清楚揭示著:「書蟲的世界是彩色的!」。
旅遊引擎-蘇美島圖書館精品旅館 THE LIBRARY

蘇美島圖書館精品旅館 THE LIBRARY 蘇美島圖書館精品旅館 THE LIBRARY 蘇美島圖書館精品旅館 THE LIBRA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