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1日 星期二

融合泰、日風情,蘇梅島頂級度假村開幕


島嶼上的私人度假村坐擁醉人的夢幻景致,也具有寧靜舒適、隱密性高的特點,深獲政商名流的青睞,也是戀人的蜜月勝地,今年夏天在蘇梅島有家頂級度假村Akatsuki Resort開幕,融合日式、泰式風格的建築設計,被各大雜誌譽為蘇梅島最新的「五星級超時尚私密之地」。


全新豪華度假村Akatsuki Resort位於風光如畫的Lipa Noi海灘,遙望礁湖對開的五岩島,只供私人預訂入住,且每次僅接受15位旅客的團體預訂,最高可招待17人,園區內有四個泳池、水療中心、禮賓團隊、私人廚師、私人導遊、司機和管家,並提供眾多娛樂及休閒空間。


Akatsuki是由旅居東京的著名建築師Riccardo Tossani所設計,他將「與大自然共存」的理念注入設計之中,反映出本土文化、氣候和地域風情,繼而打造出集時尚、功能性與奢華於一身的設計,建材使用再生木材,對人工能源的依賴減至最低,採取自然通風並設置陰涼設施,大大提昇舒適度。


五間套房各具風格,並以日式元素來命名,體現禪式自然設計;飲食方面提供泰式、日式、中式和義式菜餚,滿足多元口味;此外,度假村有三間共用空間,可舉辦多種活動,並可以旅客需要規畫行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