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1日 星期一

帛琉貝里琉島

帛琉貝里琉島介紹
帛琉貝里琉島位於帛琉礁脈的最南端,是帛琉最早發跡的地方,第二次世界大戰時,太平洋最激烈血腥的戰役就在此島進行,時美、日兩軍幾乎將貝里琉夷為平地,因此戰前曾在貝里琉的礁脈中開闢一條機場跑道;島上現還留有每日紀念碑、戰爭遺跡及砲彈。
血腥鼻頭角 (Bloody Nose Ridge) 是貝里琉的最高點,也是戰時兩軍最急於搶攻的地方,爬上 150 級左右的階梯,最高點有一個平台,視野遍及八方,難怪會成為貝里琉最重要的軍事地點。除了種植大麻,其他的食品及用品均依賴科洛供應,幾乎每天均有船隻往返科洛及貝里琉之間,且因為沒有餐廳或酒店,旅客必須在科洛旅遊中心安排交通及食宿。貝里琉有頗多的汽車,但機動腳踏車卻是主要的交通工具;那裡也沒有無線電訊與科洛聯絡,主要水源則來自雨水。島上沒有電話、電視等現代化設施,所以在貝里琉的碼頭通常有一些〝小巴士司機〞在等待客人,通常是當場以人頭議價,每人 10 塊錢美金左右。現有居民不超過 500 人,島上有簡單的餐廳和民宿提供,偶爾會有磯釣客人選擇在貝里琉過夜。  

旅遊引擎-帛琉貝里琉島 

帛琉貝里琉島 帛琉貝里琉島 帛琉貝里琉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