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7日 星期五

關島關島安華渡假村 ONWARD BEACH RESORT

安華渡假村 ONWARD BEACH RESORT介紹
安華海灘度假村為日本Onward集團一員,Onward從時裝起家,投資物業遍佈全球,並以打造一個多彩時尚與質感的世界自許,安瓦度假村秉持著一貫的企業精神,呈現出充滿現代風情的設計理念。客房寬敞舒適、設備完善而且擁有美麗的景觀,貴賓們更可一邊泡澡一邊眺望遠方海洋,完全沈浸在度假的愉悅氣氛當中。位於關島雅加納灣上,距離機場約10分鐘車程,離關島市中心約15-20分鐘車程,飯店均有免費接駁巴士固定班次前往市中心。服務設師:健身房、游泳池、美容沙龍、按摩SPA、兒童遊戲區、水上活動。商務中心、會議廳、洗衣服務、機場接送、租車服務、褓母、外幣兌換。飯店附設的水上樂園充滿驚奇歡樂,不論是從高高的滑水道高速俯衝,或是挑戰人工波浪泳池,通通刺激有趣。
旅遊引擎-關島安華渡假村 ONWARD BEACH RESORT

安華渡假村 ONWARD BEACH RESORT

安華渡假村 ONWARD BEACH RESORT

安華渡假村 ONWARD BEACH RESOR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