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5日 星期一

關島悅泰酒店FIESTA RESORT

關島悅泰酒店FIESTA RESORT飯店介紹
關島悅泰酒店FIESTA RESORT飯店高雅前衛的清新風格中加入了許多溫暖貼心的人性化設計,例如專門為女士所設計的LADY’S ROOM,男賓止步的空間讓女性有更多私密的空間,還有為家庭設計的家庭房,商務人士最愛的商務房,為了甜蜜新人設計的蜜月套房等等,所有貼心的設計都是為了兼顧不同需求的旅客而做。內部設計方面,有整面向海的餐廳、家庭使用的包廂、舒適的沙發椅以及挑高無壓迫感的大廳,不論是整體設計以及細微處的貼心,在在都顯示出設計者的用心及飯店擁有者的貼心。

針對台灣廣大的旅客,悅泰酒店專門闢請了一位華人做為主管,專門為台灣旅客處理酒店的各項事務,期望讓台灣的旅客有賓至如歸的尊貴享受。相信在悅泰的每一天旅客都能擁有美好的假期。正如飯店名稱一般,在關島的每一天都會是慶典般的華麗。
關島悅泰酒店位於關島最熱鬧的杜夢灣正中央,於2005年9月正式開幕,其尊貴的服務立刻被評定為五星級飯店,未來到關島旅遊的遊客有福了,關島的五星級悅泰飯店讓您有更舒適的關島之旅!
悅泰飯店原名為第一酒店,因為某些緣故易主,由華人買下酒店,大肆裝修,經過一年半的整修過後,一個全新且風格前衛的飯店就此誕生在杜夢灣的精華地區。為了改變原有飯店給予客人陳舊的感覺,新飯店命名為FIESTA,意思是慶典,希望藉由慶典知名讓悅泰重生。
旅遊引擎-關島悅泰酒店FIESTA RESORT

關島悅泰酒店FIESTA RESORT

關島悅泰酒店FIESTA RESORT

關島悅泰酒店FIESTA RESOR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